請大家給博人一點時間,孩子都是需要慢慢成長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02:22 作者:櫻花島主 Language

首先談談博人傳的劇場版吧,這應該是劇場版中非常出色的一次了,持平忍者之路,賺足了情懷,當然也賺足了我們的眼淚。

其實,片中一處經典的鏡頭,當博人含著眼淚接過鳴人的螺旋丸時,說道,到底經歷過什麼,才有這種力量?

對,你老子經歷過的,正是我們90後的青春。

其實對於我來講,沒有動漫比火影更讓我為之流淚,為之癲狂的了。其實火影改變了我,讓我在迷茫的時候獲得過安慰,在孤單的時候聽著高梨康治的音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追求音樂,在我所聽過的動漫音樂中,我覺得真正能打動我的,高梨康治,矢野立美(迪迦),還有夕陽下流浪的口琴,也就這些了。

就像鏡頭閃過的自來也,寧次之死,父子聯手,或者當鼬一步步拖著穢土轉生的身體向前走,只為了對二柱子說我一直深愛著你。當佩恩訴說著我的痛苦在你之上,當鳴人歸來擊敗佩恩後,伊魯卡說英雄一直就在我身邊時,當鳴人對體內的宿敵說從此你不再是妖狐時,當玖辛奈含著淚對鳴人囑咐,十六年後鳴人迴應父母時,當鳴人雛田結婚時,我們發現,這十六年來鳴人走過的路,就是我們的青春。

可是,這些博人沒有經歷過。所以當他對鳴人不敬的時候,我們覺得他沒經歷過,覺得他不配對英雄的父親大哄大叫。但當博人知曉了這些後,我們在看他態度的轉變。當鳴人以為自己是個不稱職的父親時,博人對他說其實維持這樣就好,

有時間我想多聽聽你的故事。

孩子是需要成長的,成長需要經歷。和平會使人退化,所以我們應該用包容的心看博人。

最近吐槽的博本偉開掛?其實他也只不過想在父親面前證明自己。只是個七歲的孩子,但博人其實還好。面對班長叛變,博人堅持守護友情,面對能夠秒殺四影打敗父親和柱子的神時候,戰五渣的他仍然沒有退縮。足夠有勇氣面對神一樣的對手,這些證明博人是無愧鳴人之子的,雖然他需要成長。

希望情懷多一點,腦殘劇情少一點吧。最近的ED花鳥風月,真的很好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