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之間的羈絆最為珍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7:36:28 作者:三言兩句 Language

這是一部熱血番,可能很多人會不太喜歡主角的廢柴啊什麼的,但是我很喜歡主角了呢。

沢田綱吉可以說是少見的少年漫裡面類型的主角,雖然可能有些廢柴,但是他的溫柔和善良是最難得的品質,所以他才適合成為家族裡面的大空,包容著各種特質的家族成員們。

他很喜歡吐槽,但是從來不會用過往的既定眼光去看一個人,在面對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和人面前是最堅定最勇敢的,也是他的這些品質才能讓雲雀恭彌和六道骸他們慢慢成為站在他身邊的夥伴。

原作作者的缺點蠻多,比如說打戲不夠流暢,也不太擅長畫群戰,落到動漫裡面的時候,有些畫面是很崩的。

但是瑕不掩瑜吧,這部番最珍貴的是角色和角色之間的羈絆,也就像題目上面說的,家族之間珍貴的羈絆。

即使是孤高的浮雲雲雀恭彌,在十年後,也會在自己的神社留一個基地入口,即使難以捉摸的霧六道骸也會潛入敵對組織,明明是最討厭黑手黨了呢。

十年後,他們也有了各種各樣的成長,每個角色都有他帥的地方,其實我對於十年後的他們相處的劇情真的很充滿了想象,好想看吶hhhhh

這是一部我十多歲的時候喜歡看,現在20多歲的時候也很喜歡看的番。

以前喜歡看的是熱血的畫面,現在更喜歡的是他們之間感情的羈絆。

讓我覺得有點缺憾的就是後期的時候,解決彩虹之子那塊,感覺彭格列家族裡面的守護者戲份變少了很多,本來未來篇過後更期待他們的成長和變化,但是後面更多的是為了圓之前的一些設定 ,獄寺和山本還有大哥,即使一直跟在沢田綱吉身邊,能展現的地方也少了,更多的還是大方向的一個劇情。

可以說,這個番裡面沒有什麼太絕對的反派,可以說是非常標準的少年漫,故事結束在少年時,這樣熱鬧而又轟轟烈烈的青春,對於沢田綱吉來說,最珍貴的反而是大家一起玩,一起看煙花的時候。

他,也沒有什麼特別偉大的夢想,說要成為特別厲害的黑手黨十代目 ,只是想身邊的人都好好的,所有人都能幸福。

那也是我所期盼的。

最後的最後,我永遠會愛雲雀恭彌!!!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