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不客觀地打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20:47 作者:陸漫琪 Language

我就是要不客觀地打五星 - 第1張

海賊王這個爛動畫都能9.5分,那我給斬赤紅打5星我也理直氣壯。

海賊王我看了好幾百集,後面實在是越看越生氣,弱智程度比之很多所謂的爛動畫不遑多讓,結果還是這麼高的評分,這麼多的好評,憑什麼。

有人說斬赤紅政治弱智,那海賊王裡的革命軍有什麼施政綱領嗎?作為政府代表的海軍有什麼施政綱領嗎?還不是一堆人拿著超能力打架?

所謂的大局觀,龐大的世界架構,不過是幾個勢力構成,然後放到一個大海里而已,勢力多了就是世界觀大,格局寬廣?扯淡。

斬赤紅的弱智政治,無非也是簡單的推翻腐敗政府,搞搞暗殺,然後超能力打架,只不過只有兩個勢力,沒有所謂的七武海和四皇,所以,就弱智了?

跟海賊王幾乎同等的弱智啊。

再說打架方面。

斬赤紅被罵的為虐而虐隨便死人是黑點,那麼傻逼海賊王為煽情而煽情,好幾百集就他媽死了一個艾斯,豈不是弱智到極點?

一個個一拳就能轟出一個大坑,打爛一座城堡,結果,不光對戰雙方從來不死人,連他媽反派波及到的平民都不帶死的。

這他媽合理?

我們看動畫從來不強行追求真實性,所以,不會拿真實性當藉口,以免會有人說,這就是動畫片而已,你幹嘛那麼較真。

但是,不追求真實性,不代表不追求邏輯性,合理性。

斬赤紅的死人,最起碼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合理的。兩大陣營的高手對戰,各有死傷是最簡單最基本的邏輯,而傻逼海賊王連他媽一堆龍套都不死,才是最噁心的弱智設定。

那個能評分9.5以上,憑什麼相對合理的斬赤紅就只是7.9?

搞暗殺的殺手們,居然跟對方正面硬鋼不合理。那傻逼海賊王的主角是個沒腦子的憨憨,從來不打死人,自己的隊友快被敵人打死了,自己狠心殺掉對手就能立刻去營救隊友,結果也從來不去殺死對手,要不是作者強行給主角團開掛,早他媽死了無數次了。

這個粉絲千萬甚至上億的動畫,這麼多不合理的地方,咋就沒多少人去較真,拼命打1星打差評呢?

斬赤紅這個破動畫也沒什麼好看的,我就是看不慣這些到處存在的雙標。

並且,這部動畫再不好看。它也有一個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媽的很多人討厭的地方,經常死人。

王牌對王牌,精英對精英,本該就互有死傷。

其他動畫裡主角團幾乎不死人,也就偶爾死個人煽情一下,幾十年來都是這種設定,成千上萬的熱血漫都是這種設定,只要有愛,有正義,有熱血,有友情,就他媽的可以強行不死。

去他媽的吧。

正是該死了就死,主角也可以死,才讓這部不優秀的動畫片,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你們愛你們的愛與正義,熱血友情,就是他媽的不死人的傻逼設定。

我們就愛這種該死就死,多死才正常的設定。

它不優秀,它有缺點,它也沒多好看,但是,我就想借它對抗那些備受好評的、政治正確的動畫片,我就是給它5星。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