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赤紅之瞳很中2!故弄玄虛的情節,想牽著觀眾的鼻子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44:55 作者:♤♧♡♢ Language

很多人說斬赤紅之瞳是神作,說它很感人,很虐?那些人是不是都瞎了?
很明顯,導演在刻意故意的表達悲傷、友情、社會、人性……但是導演都表達失敗了,因為觀眾不會那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當然也有人被導演牽著鼻子走了……
這部作品的導演上戲裡面隨便一個叫色去死,就好像很感人是的,沒有任何鋪墊,刻意的去描寫悲傷卻一點也悲傷不起來,看的我尷尬癌都犯了。好像隨隨便便死了正反派就能營造悲傷的氣氛似的?就能拍成權力的遊戲?感覺是導演在故弄玄虛,劇中也出現了很多的不合理。
作品在人物出場和退出都缺乏創新,人物退場幾乎全都是戰死。在人物的性格刻畫也過老套,男豬腳也是日漫中最老套的設定,在劇情方面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更可笑的是故事劇情的設定,還打著什麼暗殺黨的旗號除暴安良,想想是多麼中2啊!居然還他媽講什麼社會的黑陰暗、人性的醜陋,講的還超級垃圾!也就是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學生看了之後覺得很牛逼、很領悟,但是一點想表達的氣氛都沒有,稍微有一點審美能力的人都知道很垃圾。還講什麼兄弟朋友情,錯誤的表達和虛偽的刻畫,完全展現不出什麼情義,表達不出氛圍!看著看著就蛋疼。
所以看出導演和編輯的水平是相當一般的……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