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文化下的營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19:43 作者:~ Language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給一部日漫一星差評。

先不吐槽所謂主角團對以後國家社會幼稚的構想。

就主角這個形象來講,屬實廢物,主角讓我想起了烏索普,烏索普也是廢物的要死,但是人家只是個配角,而且確實做到過拯救隊友。

反觀塔茲米,各種蜜汁操作實在令人尷尬,而且各種受妹子青睞,反派冰冰喜歡他,後宮團曖昧互動。

你說你要是個後宮番也就算了,大家微微一硬以表敬意,可是你第六集上來就寫死了希爾?後來又各種死?

屬實lj日漫,又婊又立,看了尷尬,看到19集完,我是忍不下去了。本來我是看了我妹推薦的鬼滅之刃來的,她推薦的,我就當快餐吃吃得了,實在對不起她,她很喜歡這部日漫的。

但是這部日漫所傳遞的價值觀實在幼稚且低俗。

對死的定義實在過於隨便,過於側重人物中二的話語,明明想成快餐文化又想成為一代神作?嗤,真是夠好笑的。

今天是2020年四月四日,為悼念新冠肺炎逝去的同胞們,全國暫停公共娛樂活動,並且於十點鳴笛默哀三分鐘。

我們應當知道,我們也必須知道和銘記這一次的戰疫。並不是有1000人逝去的事件,而是一個人死了1000次!是無數的家庭因此破碎!

死亡是沉重,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死亡應是有意義的,那些奮戰過的人應當被記住!

海賊王醫生西爾爾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呢?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不對。得了不治之症嗎?也不對。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