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食的少女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17:20 作者:會飛嗎魚 Language

其實happy sugar life之前有碼過漫畫,還沒看。看了TV版一開始很興奮很興奮!!因為這是繼由乃以後很萌我的病嬌了!!!粉切黑×病嬌×百合=鬆阪砂糖簡直不要太萌啊!不過馬上我看完漫畫開始認真思考之後。

砂糖的背景和由乃很像,可能有套路,都是從小就沒有正常的被愛(?),因為叔母的扭曲的愛的價值觀而空虛,所以導致了不正常。一開始感覺她對鹽的感情莫名其妙。和由乃一樣,她們都是為了“愛”。

但是你一點一點看過去,會發現在漫畫裡這個世界什麼都有,充滿著痛苦和扭曲,慾望和不堪。所以說當鹽治癒砂糖的時候是真的很甜,不僅僅是cp恩愛的那種,連在漫畫裡看到不適的劇情都可以緩和,所以反而更像是“治癒”或是“救贖”的感覺。

啊啊,也許作者想表達一些更深的含義?比如對社會的某些現象的譴責。在漫畫有些劇情真的很令人心痛。比如侵犯未成年,叔母被虐的戀愛理論,戀童癖等等。 很多人應該覺得不能理解,但是我認為由於不同的經歷和想法你真的無法限制每個人的變化。這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幸,但每個人同樣有每個人的瘋狂。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砂糖手裡沾過人命,她並不是一個徹底的完美的人。比如她殺害她好姬友時,我真的不適。她們明明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如果她出現在我的面前,失去客觀思考的我會非常害怕,非常厭惡。但是由於上帝視角,我明白她的不幸,所以反而會心疼她。

砂糖是犯了道德上的錯誤,而且罪孽深重,但是鹽也是真心喜歡她的呀。不管怎樣,我真心的一樣糖鹽能夠有一個快樂的結局。真心喜歡這對百合啊啊啊!!!

不過劇情上還是有欠缺的,至少我覺得除了砂糖黑的時候很興奮以外,對故事並沒有感覺,主要還是喜歡人設吧。

特別喜歡每天的結婚儀式✨

以愛為食的少女的故事 - 第1張

動畫信息

砂糖的幸福生活
中文名:砂糖的幸福生活
原 名: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又 名:Happy Sugar Life / 砂糖快樂活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696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