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限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11:46 作者:凧 Language

有人會因為愛而自私,有人會因為愛而無私,但是愛就是愛,我們一眼就能看出來,愛與不愛。

所以哥哥神戸あさ無法阻止,因為他不得不承認,這是愛。超越了世間的倫理、道德、規矩,只有愛,才能如此排他,讓局外的人不甘卻又無可奈何。

愛沒有讓人瘋狂,反而療愈著砂糖的瘋狂,只是砂糖不知道,她沒有認識到愛的苦澀是必然,不只是其中認識到的嫉妒,人間的種種情感複雜得難以形容。所以她和叔母最後的辯論誰也無法說服誰,因為她們都只認識到了愛的其中一面。

愛沒有限制,限制愛的,是我們這些局外的人。

動畫信息

砂糖的幸福生活
中文名:砂糖的幸福生活
原 名: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又 名:Happy Sugar Life / 砂糖快樂活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696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