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獵奇更不致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03:46 作者:夢裡的林襄 Language

想必多數人看這作的初衷就和上面標題一樣,我也是,當初被導視誤導,結果花了時間看這垃圾。

首先劇情推動非常墨跡,心理描寫大費周章但是完全都是垃圾時間,巨拖拉,特別是鹽和其他配角的心理,翻來覆去一句話重複幾百萬次以為就真是重點了,這些反覆重複的臺詞還完全沒代入感,內心獨白就像個睿智在碎碎念,全程想拉快進。

其次邏輯特別蠢,一個成年人幫忙去處理垃圾覺得可疑連拉開袋子看一下都不,扔完了就開始反覆思考。一個能下狠手殺人的人結果分完屍要拜託陌生人去處理,服了。另外通篇想把入場人物都描述成變態,但是幾乎所有人的G點都莫名其妙的離譜,你不會覺得這類人怪,就想笑,像看智障一樣的笑。

三是畫面,完全沒有預期的鏡頭,喜歡賣肉但又賣的很敷衍,完美詮釋“我褲子都脫了,你就讓我看這個”,想cult卻純粹只掛名不動手,第一話就把cult的伏筆埋進來,有本事全劇終連屁的鏡頭都不給。

一直覺得病嬌的主題是很好去製作的,我是萬萬沒想到劇情上能空洞的和白紙一樣,這是今年看過最無聊的番之一,本來是想打個兩星,但是這個以小眾冷門cult為標籤的噱頭真的比純粹看爛片還要噁心人

動畫信息

砂糖的幸福生活
中文名:砂糖的幸福生活
原 名: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又 名:Happy Sugar Life / 砂糖快樂活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696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