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的小清新百合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3:58:12 作者:逐暗闡釋者 Language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宮吧老哥狂喜!宮吧老哥狂喜!宮吧老哥狂喜!

這裡面幾乎夾雜了宮吧老哥喜歡的全部要素,純愛、ntr、百合、鍊銅、重口、獵奇、病嬌、SM……(全說出來怕過不了審)極其刺激的一部番,但是表現手法雖重口,想表現的東西確實極其的單純和小清新。

砂糖啊,其實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啊,只要不觸及她的禁區(也就是鹽),她是一個有禮貌、甜美、善良、開放而且人緣特別好的妹子,但是塑造這樣的形象,就是要為了後面的反差萌做鋪墊,外面多粉,裡面就會多黑(開個玩笑)。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一點地刷新我的三觀,死在她手裡的人命,猥瑣畫家、領醬油的路人甲乙(死得真慘,眼睛都給挖出來了)、翔子,這些人無疑都是觸及了她的禁區,也就是鹽,相比之下,老師雖然可惡,SM女店長雖然可狠,但是都只是針對砂糖來的,所以也最不至死,這裡可以更形象的說明糖鹽的愛是純真的,是超脫自身的存在。

但是,這種愛的昇華,直到最後一集才看出來,或者說因為倒敘,所以第一集就說了(不過第一次看第一集估計都看不明白)。兩個人可以做到真正的殉情,不過,砂糖看到了更高一層的愛,你們男女之愛是第一層,女女殉情之愛是第二層,卻不知道,砂糖,其實是在第五層。她在最後突然領悟到了愛的真諦(別問我,我也沒太懂是啥),只能勉強概括為,愛她就要讓她繼承自己的愛和意志活下去,結尾處,鹽和家人們生活在了一起,砂糖也沒有受到任何罵名,外界看來死亡只是一個意外,不過她的愛救下了鹽。結局最後看鹽的表情,她雖然不知道糖為什麼救下她,但是,糖的精神貌似已經傳達到了鹽,鹽也將成為下一個糖,感覺有點毛骨悚然,細思極恐。

這部番裡面幾乎全是變態,誇張體現出人們內心的陰暗面,以這種獵奇的方法,想要表現的就是糖和鹽這種在陰暗世間裡面純真的愛情。其他人越可狠,越奇怪,她們兩的愛情也就越清晰。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句,糖在人物設定上才15歲,但是已經不知道跟幾個男人做過了,如此經車熟路,你說她只有個變態姨母,影響到她的心理髮育說得過去,那翔子呢?一起釣男人的夥伴?woc,人家感覺是個很有家教的家庭,怎麼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屢次跟家裡撒謊,隱瞞實情,甚至深夜歸家,人家才十五歲左右,要說鍊銅她們也還是小孩好嗎,這種年齡設定很難有代入感,而且也未免太過分了,我們眼中是砂糖和鹽的鍊銅愛情,其實,是童鍊銅啦!

不過迴歸主題來說,以極其誇張甚至到病態的設定,來詮釋最真實最崇高的愛情。對於那種喜歡獵奇的朋友來說,這絕對是一部腦洞大開而且值得一看的作品,要說陰暗,只能說在陰暗的世界裡面也會有明亮的燈光。在重口裡面,也會有小清新的愛情。

重口味的小清新百合番 - 第1張

動畫信息

砂糖的幸福生活
中文名:砂糖的幸福生活
原 名: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又 名:Happy Sugar Life / 砂糖快樂活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696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