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虐文怎麼寫,設定怎麼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3:47:54 作者:往前走不回頭 Language

本來心情不太好,所以看的時候有點不走心,但看完有平靜一點吧。畫面很好看。 總而言之這就是個小言劇情,只是結局唯美be了而已。 總結一下這種該怎麼寫。 先有設定:男主是妖怪,被人碰會消失。 前期:女主在山林裡迷路,大哭遇見銀,銀送她出去。她答應第一天還會來。 這裡的笑點在女主很好奇銀是不是會真的消失,然後一直在踩實這個設定。她想去碰男主,被男主躲開,甚至一棍子打倒。 然後女主帶著棒冰來了,兩個人邊吃冰棒,邊去不熱的地方,然後女主踩花男主裝睡,女主好奇面具,打開看見男主樣貌了。(帥且蘇且場景搞笑) 後面送女主回家,女主說以後不能來了,但是男主說明年可以吧,就有了很多夏天之約。 中期:每年都來,和銀一起玩耍。放風箏(前中期還遇到很多妖怪的警告,一直在踩實設定)同時女主變成中學生,換上校服向男主炫耀,長大了。 後期:女主回學校,每天都想,發呆有點失魂落魄的感覺,察覺自己喜歡銀了。幾次走神被同學提醒。

再來到森林,女主已經是高中生了,而男主樣貌從未改變。她意識到男主的不老,有點情緒低落。

然後她向男主表露了自己未來的規劃裡會有他的想法,男主卻覺得她可以忘記自己,不能浪費時間在一個妖怪身上。還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釣魚的時候,男主邀請她去什麼祭,反正就是鬧會那種,話語暗示男主想觸碰人類,原因可能是執念漸漸消散,或者是為女主考慮,不能耽誤她什麼的。

在會上很快樂,看雜耍,小孩追趕,面具,風車,棉花糖……兩個人繩牽手,男主表露自己的想法,女主的手緊了又緊,想觸碰但忍住了。男主一個面具吻,蘇到極致,結果因為扶住一個要摔倒的小孩,是人類,男主消失了。

走之前,很激動的男女主抱了一下,遺憾但又圓滿。

有起承轉合也有高低起伏,主要是設定真的踩得很實。學會了怎麼踩設定。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