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幼齡向和老火迷的斷層之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58:56 作者:迎風解腰帶 Language

博人傳差嗎?其實目前看到TV版90集,是很一般,但絕不沒有豆瓣5.8分這麼差,不論是新時代和舊忍者的碰撞和家庭元素的引入都很有亮點可尋,但造成博人傳播出之後罵聲不斷的原因在我看來主要是:低齡化動漫和情懷觀眾之間的巨大斷層。

從第一集到現在的第九十集,博人傳劇情節奏鬆散無比,彷彿池本開心處拉快進度,煩心時東拼西湊,AB老師的創新和熱血沒學到,水劇情這一點倒是有模有樣,讓人唏噓。我大體總結一下目前的劇情:如何與各具特色的同班同學相處相互鼓勵、我的眼睛不一樣但是誰也不知道、班長想暴走報仇被嘴遁順利拉回、因為爸爸常年不在家我想去找爸爸、和霧隱小夥子一起找尋前進信心、和小夥伴一起釣魚留下美好回憶、爸爸幫我尋找畫畫的初心、做任務發現同伴的重要性、雖然沒什麼理由反駁但還是順利打敗義賊、大筒木出現只是為了父子關係的重修於好、去電影城明悟虛華外表不可取的真諦、找啊找啊找巳月順帶和怪物做朋友理解生命意義……

目前來看,所有的劇情指向都是教導7-14歲之間的孩子如何理解家庭、朋友和老師的生活關係以及作為子女的人生意義,你說它差嗎?也不差,作為幼齡向來說很棒,但是你要知道博人傳所代表的是火影的傳承,你不知道現在老火影迷要的是什麼,他們不想看小孩子過家家,只想熱血加修煉進化,可以想象豆瓣評分的背後是多少“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老傢伙,同時也可以理解博人傳彈幕裡童稚的語言。博人傳不是差,是擔不住期待,對不起未來。

PS:順帶吐槽一下博人傳的選歌,不論oped還是插曲都難聽的一批,目前就一個ed——bird bear hare and fish樂隊的《ライカ》還好聽點……想起以前的火影隨便換op或者ed我都樂不顛地去搜索收藏……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