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編劇,我理想中的博人傳應該是這樣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50:41 作者:2020 Language

1. 鳴人

鳴人依然是最強,沒必要削弱,至於怎麼平衡敵我實力,我建議黑化鳴人。首先讓所有人以為鳴人和雛田一起在戰鬥中死亡了!

黑化的背後操縱者,可以是六道仙人的弟弟羽村的後人這樣的月球力量,黑化的原因是“心魔”,在烏龜島時,鳴人在瀑布前已經戰勝心魔,那麼新的心魔產生最合理的原因,應該來自於愛人“雛田之死”,再配合反派的忍術,鳴人將成為最強反派,失去了除了妻子雛田之外的絕大部分記憶,成立了和“曉”一樣的組織(讓木葉新一代練級用的),計劃顛覆忍界秩序。

2.佐助

不肯接受初代細胞手的佐助,自然選遠遠不是黑化鳴人的對手,但是為了最重要的朋友可以迴歸正道,可以迴歸木葉,佐助接受了移植手,但是黑化的鳴人是肯下死手的,並且佐助的實力不夠還是打不過的!

3.博人

博人可以是“人類之子”的設定,沒有尾獸的他,確實可以有“淨眼”之類的瞳術,為其日後的強大合理化。而他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打敗新出現的這個組織,以及該組織Bose(其實是他爸),保護好木葉和人類的命運。

4.向日葵

向日葵的強大,光靠白眼和天賦是說不通的,因而可以設定為一次意外中,她成了另外一半九尾的人柱力,整體實力要和有瞳術的博人相當。

5.最終大戰

鳴佐之戰佐助失敗,因而最終唯一能打贏鳴人的,應該是 “博人+向日葵”,最終鳴人被兒女打敗的鳴人,解除了封印,找回了正確的記憶!

6.故事設定

相對於經典火影故事的殘酷,博人傳應該走溫情大團圓路線,不會有任何人死亡,包括並未真正死亡的雛田,而黑化鳴人成立的組織,也應該是一群實力超群但並不邪惡,甚至有些可愛的角色。

7. 總結

鳴人與佐助:是之前鳴人找佐助故事的顛倒版本,變成了,佐助帶鳴人回木葉,不過沒成功!

鳴人與兒女:類似於星球大戰的父子相愛相殺戲碼,最終兒女聯手,取得勝利!

鳴人與雛田:對鳴人來說妻子是最重要的,比兒女更重要,失去兒女會殺人,但失去妻子會黑化,這個設定很甜不是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