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格局裡的小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0:37:54 作者:人菜癮還大 Language

靈魂穿越,互換身體,一個近些年被寫到爛的老套題材。不管是人物刻畫,情節,配樂,這部電影都算是上乘。一開始也以為恐怕是的愛情片,沒想到有個主題的昇華,從愛情上升到拯救蒼生,那麼這點愛情就有點不夠看了,反而有點矯情。可是誰都不是金手指神來之手呀,就像《傾城之戀》,面對城市的淪陷,小人物能做最大努力僅僅是保護自己和愛的人。愛情永遠是不變的主題,這麼想想也就釋然了,人們頻頻喜歡穿越題材,恐怕更多的是希望能改變現狀,脫離原來那個懦弱默守陳規的自己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