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說我所感受到的敘述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2:03:36 作者:Edward@gmail.萌控 Language

#女性的動畫時間#
用一個詞來概括每一集。如下:
 一。手。
二。料理。
三。少女心。
 四。尋回自我。

 綜述詞語: 新一代,經濟獨立,新女性,中年危機。 少子化,結婚率,離婚率。 經濟基礎,上層建築,傳統家庭形態的嬗變。



#第一集#滑過河面的風
有細節有餘味。 河流的變遷與心境。男主身上父親的投影。孩 子年齡。 魔力的手。點心的製作與性。手的接觸。
#第二集#晚餐
飲食男女。料理欲。 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人生來就是給他人添麻煩的。
#第三集#人生best10。
中谷美紀。 城的困惑。 傳奇推銷員神谷娘娘,我的老師。
#第四集#不在他處
陰沉。壓抑。麻木。 名為氣氛的魔物,囚禁於傳統的日本人的覺醒。迷失自我的主婦尋回自我的故事。吵架,表明自己的態度和意見,不能一味忍讓妥協扮演好人。 偷車者是福山君沒跑。


#女性的動畫時間#深刻的動畫。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第一集,滑過河面的風。
 @四喜sx 我可能不太懂這一系列。的確。第四集距離我的經歷和經驗最為遙遠。我的理解也最淺薄。 其他三集也是粗糙解說,亂彈亂講。《半局棋》其實很適合改變成這樣的動畫。以上。


動畫信息

成年女性的動畫時間
中文名:成年女性的動畫時間
原 名: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又 名:熟女的時間
首 播:2013-03-10(日本)
IMDb:tt97311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