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時代的眼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1:34:38 作者:ZoRaX Language

不是一篇認真的長評,因為本地寫好之後,短評超字了。

慣例貼標籤:無悔看過的釘宮四萌之一。難得打4星的節操社作品之一,相比起來同期同社近似題材的魔禁簡直就是撿來的孩子。從今天看有不少缺陷的經典之作。

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完全不理解為什麼這作品喜歡加一個完全撐不起場,存在感又這麼強的女二,除了讓人難受和炭裡各種吉田專用的人設崩壞(吉田你還是去當腹黑吧真挺好的),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帶來的觀感體驗卻是毀滅性的無聊和差勁,還把故事劇情的發展和人物情感的發展全部連帶的拖拖拉拉,劇情走向也經常跑偏到讓人不適的三角戀,把本身就稍微中二過度,本身也不算優秀的故事變得更加糟糕。

但我認為作品還是塑造了挺多經典而立體的人物,無論是火霧還是徒,很多有血有肉的人物。穿著黑色風衣、炎發灼眼的神祕少女酷酷的,吃著菠蘿包,帶著傲嬌的少女心,又勇敢不服輸的女孩又是單純可愛,看著夏娜一點點的成長,似乎一下就理解了威爾艾米娜的心情。夏娜的塑造還是經典而深入人心的。配上蕩氣迴腸的緋色之空勾起不少回憶。是一部屬於那個時代,留在那個時代,也束縛於那個時代的作品。

動畫信息

灼眼的夏娜
中文名:灼眼的夏娜
原 名:灼眼のシャナ
又 名:Shakugan no Shana
首 播:2005-09-16(日本)
IMDb:tt09727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