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真情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3:19:43 作者:雲筠 Language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凸變英雄BABA》總集——

前半故事平平無奇甚至惡俗,最後部分真情盡現、一發入魂,整部劇的笑點和套路反轉都非常多。

爸爸掉進自己畫的故事,一個沒有講述結果的故事。三次元是現實,二次元是靈魂,現實如何,就看靈魂能否找到方向。孩子的成長需要呵護,需要陪伴與愛,需要一個英雄。

「我寧願她怪我、討厭我,也不想讓她心中的那個英雄,輕易就輸掉啊,因為,那是一個作為父親,一輩子的驕傲啊…」

但世間真有如此的親情嗎?

《to be hero LEAF》總集——

突然注意到,應該叫它 to be hero,這才能真正表達故事想表達的東西。

同樣有很多笑點包袱和套路反轉,但它不再是表達親情,而是友情,進而昇華成愛情。

leaf從一個怯懦的小女孩成長為敢於卸去心中枷鎖的人。夢中世界或由心生,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眼中世界為世界,心中又為何不可呢?

這部劇的主題也異常豐富——長輩與晚輩的糾葛、正義與立場的選擇、信任與背叛的考驗……故事想要傳達的方面十分之多,但絕大多數都被友情和愛情的表達沖淡。

後半部分伏筆盡收,最後關頭的場面分鏡配合音樂做的非常好(BABA也是),情感宣洩非常棒,不過相比之下,BABA在最後所迸發的情感更能觸動我。

險些因為名字錯過了這系列精品

動畫信息

凸變英雄
中文名:凸變英雄
原 名:TO BE HERO
又 名:突變英雄 / 凸變英雄 BABA
首 播:2016-10-05(中國大陸)
IMDb:tt10484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