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伊奈帆的心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0:17:34 作者:良子 Language

一直以為蘿蔔片的男主即使有冷酷的外表是為了隱藏多情的內心,但伊奈帆令我大跌眼鏡(雖然我沒帶眼鏡)。
第一次看Aldnoah Zero第七集就是抱著一直以來的想法,認為最後伊奈帆把斯雷因打進海里是因為懷疑斯雷因對公主的忠誠,結果第二次看一開始隱隱覺得有哪裡不對勁,接著便發現不是這回事,而是伊奈帆知道斯雷因是過來救公主,但他想過如果把公主交給斯雷因,有可能就會被火星騎士帶回去,地球聯合軍失去了擁有Aldnoah力量的公主,接下來的戰爭一定會會被火星騎士打到潰不成軍,所以他把斯雷因打進海里,妨礙他帶走地球聯合軍唯一的希望。
伊奈帆是這樣問斯雷因的:“如果公主是被利用,你會覺得困擾嗎?”我想這句話隱含的意思就是:我們需要利用你們的公主。
他的判斷很合理,非常有政治覺悟,所以最後斯雷因掉進海里。什麼男主都是女主的王子這些話都是哄小孩的,伊奈帆此時是帶著覺悟跟公主接觸。斯雷因可以提名動畫界最倒黴的男主角了。

動畫信息

ALDNOAH.ZERO
中文名:ALDNOAH.ZERO
原 名:アルドノア・ゼロ
又 名:火星公主 / Aldnoah.Zero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544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