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劇情怕不是把觀眾當弱智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0:10:02 作者:貧僧法號零零柒 Language

你是在逗我嗎,真實系機器人對戰超能系機器人....拜託,那個“拔刀”的機器人到水裡會自爆,要是下雨怎麼辦?那個“無敵”機器人居然靠的是空中視野....都這麼牛逼了還用這麼蠢的設定,就不能有個衛星定位?最搞笑的還是那個“眷屬”機器人,你TM的技能就是射幾個手臂出去?這玩意能比導彈厲害?直接打你本體不就GG了?這麼垃圾還超能?

然後是地球方面,機器人全TM是站路上跑的,速度跟汽車差不多,全篇沒有一點空軍,就這機動性......航母帶的全是不能飛的機器人,這TM要航母幹什麼。感覺現實裡隨便一個空軍編隊都能讓他們團滅了。

真實系搞得不夠真實,超能系又太傻,看著牛逼的劇情其實就是一個三無少年開掛史。別的動畫塑造三無角色起碼會讓角色對某樣東西有著執著心,雖然表面三無內心其實還是和普通人一樣擁有感情的,而且很多動畫的三無角色會讓觀眾瞭解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讓觀眾有代入感,表面三無實則有著一個溫暖的內心。這部動畫的男主倒好從頭無到尾,跟公主看上去有一點羈絆但又表達得有點莫名其妙感覺很突兀,男主就像個人偶,只會裝逼,完全讓人喜歡不起來。

動畫信息

ALDNOAH.ZERO
中文名:ALDNOAH.ZERO
原 名:アルドノア・ゼロ
又 名:火星公主 / Aldnoah.Zero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544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