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21:25:38 作者:cinderella Language

 哈爾有著明亮的眼睛和溫柔的笑,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
       每次看到他的笑,我總能嗅到陽光的味道。

 

她和蘇菲的愛情,兩顆善良的心得碰撞,作為旁觀者的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翹。

哈爾為保護蘇菲受的傷,蘇菲為哈爾流的淚,即使是動漫,我也看得熱烈盈眶。

 

蘇菲被軍官欺負時,哈爾出現在她的身邊,這是他們的第一次邂逅。
     蘇菲有著漂亮的大眼睛,樸素的著裝,身旁的哈爾帶著她飛快地向前走,金色的頭髮下隱隱約約地透出碧綠的耳環。哈爾就這麼牽著蘇菲的手,在空中走著。
    兩人的笑容,那麼溫暖的瞬間,我看見完美的結局。

 

蘇菲變老了,變醜了,但善良的心卻不會改變。

蘇菲變成老婆婆後,看著她衝著鏡子自我安慰,我“撲哧”一下就笑了,蘇菲有我們難以想象的堅強樂觀。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做不到,想蘇菲一樣,歷經困難後堅強地站起來。哈爾也不例外,竟為了自己的頭髮被染色了就開始極度絕望,甚至還向蘇菲發脾氣,害得蘇菲在雨中哭泣,那時我在心裡罵了N遍的“哈爾是壞蛋”。

 

結局是完美的,哈爾和蘇菲幸福地在一起,在歷經一切苦難之後。


    我記得蘇菲說的“哈爾,我愛你”想留住哈爾,可是哈爾卻義無反顧地去戰鬥。他說,他有了要保護的對象,他不會再逃避了。勇敢地面對過去的懦弱的自己,面對自己曾經害怕的東西,這是蘇菲讓哈爾改變,亦是愛情的力量。

 

當馬魯克抱著蘇菲說:“蘇菲你不要走。”蘇菲溫柔地回抱他說自己不會走。


       當蘇菲向變回原來樣子的女巫討求哈爾的心臟,她抱著女巫哭著說:“婆婆,求你了。"女巫原本貪婪的臉漸漸變溫和起來,說:“你真的這麼想要嗎?”然後輕輕低把它交給了蘇菲。




       當蘇菲在雨中哭泣,被詛咒成稻草人地王子為蘇菲撐傘。


     一幕幕溫馨的畫面透著人間真愛,很感動。

 

宮崎駿動畫的魔力就在這裡,沒有非常唯美的畫風,卻能採集人間一點一滴地溫暖,讓它們融入動畫中,也融入我們的內心。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