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ミダの向こう ·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2:49:21 作者:SHERLOCK Language

NHK系列短篇之一。監督為林明美。去查過這位監督的資料。可惜幾乎什麼都沒有找到。鋪天蓋地的是那位“銀河歌姬”林明美詳細的生平介紹(←第一代女王的魅力不可小噓啊!)。恰巧這位歌姬也有一首同名的歌。這其中到底有什麼聯繫就不得而知了。
片子很短。故事情節也相當簡單。所以想讓我憋出千字的鑑賞報告是不可能的了。才疏學淺……
短片中以歌聲開頭,在歌聲中結束。這首曲子請來樂團I’s CUBE來進行演唱。開篇以主唱略帶沙啞的清唱起頭,然後再慢慢有了伴奏。彷彿給這種寂寞的感情參雜了生活的喧囂。被特意埋藏在生活瑣碎中的記憶羽毛,等到深夜獨自一人啜飲咖啡時,待到遇見似曾相似的雨天時,就會從心底的深處,像雪花一樣被吹散開來。漫天白茫,模糊了視線……
倒映在玻璃中的眼睛
比想象中的更加蒼老
四目相交之時
卻連自己都無法明白
該如何是好
明明在微笑
卻止不住淚水
是怎麼了
明明心如刀絞
但是,逝去的感情固然讓人感到悲涼,生活還是依舊要進行下去。不論這些日子是多麼陰雨綿綿,也終有放晴的一天。所以,就趁這短暫是時間好好哭一下吧,明天起床後,還要繼續生活。
流逝吧
流逝吧
任憑回憶流逝
從明日
重新開始便好……

動畫信息

15名動畫人
中文名:15名動畫人
原 名:アニ*クリ15
又 名:Ani*Kuri15 / NHK15個動畫短片 / NHK anikuri15
首 播:2007-05-07(日本)
IMDb:tt2171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