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無法實現復仇的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2:40:19 作者:春不渡 Language

這隻貓咪真的很可愛啊。

被踩之後,全身像過電一樣,毛都立起來真的很形象哎。被主人們踩過之後,貓咪到集會上時,一群貓咪憤慨:這些人類太可惡了,絕對不能原諒。還幻想第二天貓咪合體,發出仇恨激光,炸掉人類。

回到家中,爸爸問貓咪怎麼了?小女孩回答不知道,貓咪旁邊就出現了刀。當說貓咪還沒吃飯是,就出現了小魚。吃飽喝足之後,就把毀滅人類徹底忘掉了。笑哭。

然後第二天被踩之後,貓咪接著集會。雖然沒有演出來,但是看得人卻都知道,貓咪永遠不會有發射仇恨激光的一天。因為小魚乾總是撲滅他們怒火的萬能滅火器。

一分鐘的短片被延伸了無限的長度。

動畫信息

15名動畫人
中文名:15名動畫人
原 名:アニ*クリ15
又 名:Ani*Kuri15 / NHK15個動畫短片 / NHK anikuri15
首 播:2007-05-07(日本)
IMDb:tt2171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