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1:36:21 作者:銘記的銘 Language

  最近有一部番很火,《東京食屍鬼》,社交網站上各種轉發、各種同人、各種心靈雞湯。我自己也看了,覺得這裡面的世界觀腦洞很大,各種催情畫面實在難看,在動畫第一季末集金木涅槃重生,燃起了無數青少年的鬥志,我很高興,決定以後也不看了。
  原以為這種食屍鬼的題材已經不再適合我,就像歐美的小鮮肉吸血鬼題材讓我噁心。

  然而不是,我發現的湯淺政明,我是從《四疊半》起始認識他的。《四疊半》第一集男主的神語速和簡陋不堪的畫面驚豔了我。這種風格早在《獸爪》上已經實現了。是那樣的簡陋。
  是那樣的簡陋,但很奇怪,這種特異的畫風非常符合我的感受,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彈屏上,觀眾在《四疊半》第一集多半會大呼神畫風,最後一集多半會大呼神作。我不知道其他的觀眾會不會都這麼想,總之首先是這個故事,然後是這個畫風,實在是令我讚賞喜愛。

  在優酷上看的,不知怎麼讓播,畫面幾乎都是成年級,有如動作片。
  封面圖耐人尋味:穿著吊帶裙的女人伸出了可怕的巨爪,西裝革履的的男人拿著一把鋒芒畢露的刀。然而他們擁抱在了一起,相吻。
  由香和俊彥的禁忌戀令人窩心,高強的怪物獵人和強大的食人鬼,彼此愛戀,糾纏。它不同於流行的純愛,現實也許往往並不如此。如果說愛情劇都是給女人看的,那麼它就是給男人看的。


  好了,就這裡吧。

動畫信息

獸爪
中文名:獸爪
原 名:ケモノヅメ
又 名:Kemonozume
首 播:2006-08-05(日本)
IMDb:tt0928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