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是這樣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1:44:13 作者:kimo Language

獸爪,是人的天性,野蠻,粗暴卻強大。巨人的爸爸最初是因為得不到愛,而開始渴求力量——自己沒有而情敵擁有的外在力量;但是演變到後來,就成了病態的墮落——他一面叫嚷著要改變弱肉強食的世界,另一面又在貫徹這個原則。

因為他也是靈魂的弱者,並且一直都在這條道路上掙扎前行,選擇了鋌而走險的方式卻丟棄了做為人所擁有的慈悲和自律。現實給了他一種自己終於強大,可以改變世界的幻象,但最終吞噬他的是自己孱弱靈魂曾經造就的夢想渣滓。

俊彥很強大,無論遇到什麼險惡的情況都不接受獸爪,也不放棄由香,這樣的人擔當領袖是能贏得大家認可的,不僅因為他沉穩,懂得尊敬,更因為他不畏懼強權,又愛護弱小。但是若處於信仰日益淡薄,道德觀日趨模稜兩可的設定,沒有足夠的運氣和足夠的時間,是否等不到所有人都看清他、接受他........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在有限的生命中,就被四周的人定義為弱者,還沒看清你的內心和情感,就被劃入無用之人的行列;這種時刻,如果給你獸爪,能夠濃縮時間,加速表現力,讓人在短期內就看清你的能力,取的所企盼的認可,有多少人會拒絕呢。

倉廩足而知廉恥,在一切強 權暴 政下不要提道德,選擇墮落的理由太多且無法輕易褒貶,像動畫中那樣,變成食人獸的情況,被傷害,愛情,憤怒,嫉妒,任何本能的情緒在無法自控的情況都可能變身。

其實在微小的、沒有太大殺傷力的那些時刻,我們已經變身過很多次,只是最後被周圍的人拉回來,又抑或只是將那時變身的自己封印起來罷了..........吧

動畫信息

獸爪
中文名:獸爪
原 名:ケモノヅメ
又 名:Kemonozume
首 播:2006-08-05(日本)
IMDb:tt0928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