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世界狠狠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1:39:41 作者:拾酒 Language

網上說這個畫面缺幀,風格很暴走。確實是滴。
看著很過癮。果然口味有點重啊。
最後一話大葉大叔發狂說的那些話,很有觸動。這個世界那麼現實。夢想者不夠強大的話,就被餐食了。大葉叔的兒子巨人阿凡,腦子有點慢,卻是這個世界難得的純真的存在。他就不想變得那麼強大,想跟別人交朋友,遺憾不能成為鉛球投手(最後一話投老爹的腦袋估計很過癮,哈哈)。
男主人公就是一屌絲,除了老實忠厚本分,好像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也恰恰是這種個性,成就了他對愧封劍術精髓的執著,對女主由香愛的執著。不管你是什麼,我都愛你。
猴子師傅很給力啊,沒有它,會少很多樂趣的。哈哈~
開著房車旅遊的老夫妻最後變成了食人鬼形態死去了,很可惜。即使活得那麼平靜美好,因為不完美,總是有貪戀。沒有慾望就不是人了。可是被慾望掌控而失去自我,那就成了食人鬼。愧封劍不是要滅鬼,而是封印心之鬼。
一鼓作氣看完了,好像喝了一大壺烈酒,同時又被水簾洞的瀑布不停沖刷著,昏昏沉沉中凜冽而刺骨,反而更清醒了。
想起了很小的時候看《狂人日記》的感覺,又好像看《搏擊俱樂部》,戲謔搞怪的地方似乎又是在看《銀魂》(畫面感實在是太粗獷了啊……然而情節比銀魂緊湊多了)。
2006年湯淺政明的作品,畫面很糙,配樂比較對味,慢搖爵士,片尾曲好聽,撓你耳朵,撓你胳肢窩,撓你心窩……

嗷~小心爪子長出來吃了你哦!

動畫信息

獸爪
中文名:獸爪
原 名:ケモノヅメ
又 名:Kemonozume
首 播:2006-08-05(日本)
IMDb:tt0928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