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2:39:12 作者:木木在逃實習生 Language

隱祕公主

畫面切換讓人眼花繚亂,基本沒看清全過程。主要表現的是日本傳統美少女變身動畫吧,幾個基本要素都有,變身啦,吉祥物啦,戀愛關係之類。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

Gyrospter

居然是日本動畫中少見的3D動畫,導演照樣不認識,村田蓮爾認識,不過我覺得他畫風不大適合用3D來表現。一分鐘短片表達的整體氛圍還行,但那主要是音樂的功勞吧。

遊樂園之吻

甜甜的小故事。

眼淚的背後

本以為是懷春少女悲歌,沒想到最後還是積極向上的調子,也算照應了標題吧。

PROJECT_MERMAID

這美人魚像是從恐怖漫畫裡跑出來的。整篇大概是想表達美人魚在現實中不存在?

嬉戲

沒看懂,機器人早晚有一天會反抗人類?

早上好

一眼就看出是今敏了,風格強烈,整體構思也很有意思!從片頭暗示看,女主是前一晚參加了生日派對,所以早上起床難。不過我是完全清醒再起床的類型,不是很感同身受。

刺客來山中狩獵了

畫面簡陋,也挺有趣的。

貓的集會

非常可愛,把貓的傲嬌完全展現出來了。

外星人襲來 弘的情況

主要看作畫,沒得說。

Yurururu日常編

全程第一人稱是我認為最有趣的地方。

PROJECT OMEGA

巨大機器人情節,沒啥好說的。

火男

又是3D

ATTACK OF 東町2號

哪有這麼可愛的外星人!

三茶BLUES

不懂音樂,沒特別感觸。

動畫信息

15名動畫人
中文名:15名動畫人
原 名:アニ*クリ15
又 名:Ani*Kuri15 / NHK15個動畫短片 / NHK anikuri15
首 播:2007-05-07(日本)
IMDb:tt2171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