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勸退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3:06:28 作者:江湖是誰的江湖 Language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說燈裡是主角但是隻有少到可憐的戲份,完全對劇情沒有推動作用,也基本都不在主線,那到底什麼是主角,隨便說誰是主角誰就是?

沒有多少主線劇情的人物定義燈裡是主角燈裡就是主角?

這就是我評分降到三星的原因,裡面的人物除了最討厭的吉川千夏和第二討厭的池田千鶴,其他的人物都不錯,去掉這兩個人物即便燈裡不是主角我都能打五星,有這兩個加上燈裡實質上不是主角就沒有什麼看的興致了。

吉川千夏這個人物沒有任何優點,自私只顧自己利用別人,張口就是撒謊,燈裡說喜歡小孩吉川千夏也說喜歡,但是吉川千夏從一開始見到就沒表現出喜歡,如果說吉川千夏是先喜歡小孩子,然後見過小孩子的麻煩才不喜歡的我還能接受,但是吉川千夏從見小孩子就沒有喜歡,僅有的還是為了自己幻想的結衣,所以說全是缺點,從小就是這樣一個差到極點自私成性的人,吉川千夏的存在就是對想看搖曳百合的人最好的勸退,誰萌誰討厭誰都是誰的自由,我對吉川千夏極度的厭惡,如果存在某些喜歡千夏的人,就沒有必要非逼著人喜歡吉川千夏所以別在我這回復或者罵人好了。

因為赤座燈裡,歲納京子,船見結衣,杉浦綾乃,池田千歲,大室櫻子,古谷向日葵這些角色都不錯,所以除了第一季以外的都打了3星,如果去掉吉川千夏和池田千鶴,我可以給4星了。

動畫信息

搖曳百合
中文名:搖曳百合
原 名:ゆるゆり
又 名:搖曳百合 第一季 / 輕鬆百合 / Yuruyuri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85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