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宛若流水,滔滔地好似決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6:55:43 作者:糖太白 Language

我不知道那群打一星的究竟是想從這部電影中求索些什麼?但毫無疑問他們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或者找到了一些自己“想象中”的東西。

我不習慣指責他人,人與人之間很難互相理解,這我是瞭然於心的。

總之恭喜你們一次又一次用行動證明了這一點,縱使我覺得這部影片不上8分簡直沒天理!

一部在我眼中詩情畫意行雲流水而同時又充斥著人間煙火氣息的藝術品,在某些人眼中卻不夠反戰,不夠反思,更有甚者,還嫌它噁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人們的感受並不相通,我只覺得耳旁有些蒼蠅在嗡嗡叫。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