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嘯而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49:47 作者:H Language

“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題記

一晃二十年,呼嘯而過。局外人看局內人,心情可謂陳雜。

呼嘯而過 - 第1張

從小學到現在,柯南算得上是唯一一部陪伴了整個青春的動漫作品。其間斷斷續續,近期終於又拾起來了,原因無他,只是M24透露出老賊終於又開始更主線了(笑)

柯南的主線,是這些年來我唯一期待的部分,也可能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變化,小打小鬧的日常篇實在難以再像兒時那樣提起興趣,更不論一些角色可能存在的工具人化、邊緣化與性格OOC。

從雪莉篇➡️重逢篇➡️boss篇➡️紐約篇➡️滿月篇➡️紅黑篇➡️列車篇➡️緋色篇再到如今的朗姆篇,青山的主線還是用心的。如果能在有生之年有幸見到大結局的一天,那就真正圓滿了。

說回柯南IP本身,確實是許多人的童年與青春,喜歡的人物,喜歡的CP,喜歡的故事都給那時的我們帶來了些許歡喜。打打鬧鬧的少年偵探團也有著童年的身影,柯南中的每一個人似乎都像現實中的我們在鏡中或多或少的投射。有時甚至回想如果結局真的像《十年後的陌生人》那樣有著遺憾卻又平淡,也未嘗不好。

最後,還是希望平成年代的偵探能堅持真相與正義,鏡子中的人也能找到真實的自己。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