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那麼的糟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12:59 作者:嘯 Language

首先,一拳超人從剛上映時,我就一直追這部動畫。在繼進擊的巨人之後,這是又一部我沉迷無法自拔的一部鉅作。

感覺沒那麼的糟糕 - 第1張

在一直看的是龍珠火影海賊王及獵人這之類的長篇熱血動畫之後,發現居然有這種主角上來就是個掛b的設定的騷操作(之後又看過overlord),發現居然打鬥場面能達到每一幀都爆炸的程度,這都讓我眼前一亮(之前給我這種感覺的還是鋼煉fa和進擊的巨人)。但不僅僅如此,普通的日常並沒有其他動畫給我的那種無聊感,而是在搞笑的同時,讓我對其他角色也有足夠了解。這是第一季給我的感覺,總之一個字吧,牛。

感覺沒那麼的糟糕 - 第2張

當第一季結束時,我就像之前等著進擊的巨人一樣,時常在貼吧和uc找尋第二季製作的消息,在第二季上映之前,我找到了漫畫等不及想了解後面的劇情發展,包括one老師的原作也看了兩遍吧!

現在終於盼到第二季的到來,我是事先打過預防針的(看過預告片,也在某站某蕾絲那看過預告片解讀)。雖然自己不懂這些動漫製作等這些東西,但看個預告片和之前對比還是能看出來的。如果對比第一季那確實是有種餵了s的感覺,但可能是有了預先準備,之後的正片上映之時,也感覺沒那麼不堪,至少我沒有那種中途想關頁面的衝動,反而我還看得居然還津津有味。

(我現在追到第四集,感覺第四集的打鬥場景有很大進步)第二季給我感覺是日常劇情還是一如既往,打鬥意料之中一般,還及格吧。也不能指望節操社能夠像madhouse拉來那麼多業界大神,還有預算肯定不夠唄!

感覺沒那麼的糟糕 - 第3張

總之,對於喜歡這部動畫的人來說,我推薦繼續保持心態追劇,不要一味聽信別人說什麼就有這牴觸從眾心理(你應該不僅僅是因為要看打架才追的吧),我覺得這部動漫還不到別人說的給觀眾喂s的程度。最後希望 jc社能給點力如果能保持第四集那種程度,也能給我更大的追劇動力。3分,情懷加一分。(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