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式科幻懸疑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0:41:15 作者:RR Language

先從設定上說,這部番的世界背景是標準的科幻設定,蟲洞、飛船、反重力、克隆等也是老生常談了。人物設定上有熱血男主,天然女主,傲嬌妹子,天才工程師,陰暗小哥等,可以說是老套的日式漫畫設定了。

而在劇情前期推進故事的一大因素之一是人物本身故事,可以說每一集都算作一個人物回,對人物過去、性格剖析,並在此回中做出轉變與成長,這也沒什麼好講的。

劇情的推動過程中男主經過其他星球進行補給,雖然毫無危機宛如童話般的星球經歷,以及高中生天才工程師彷彿逆天般的能力,讓人覺得這經歷有如愛麗絲夢遊般簡單,在我心中給這部番扣了分。

但在後期,就是在劇情後期,它精巧地把坑給填上了!並且雖然在劇情前期主角們彷彿逛街般逛星球,但伏筆的埋下和層層淺淺地揭露,使劇情雖然在逛街,但也吊人胃口。而後期遞進式地填伏筆,也讓人直呼過癮。

而對於人物的刻畫雖然老套又無聊,尤其男主的性格可能在前期讓人感覺尬和假,但製作組貫徹了男主的熱血,並且在男主為了二五仔而斷手那一章,使男主那熱血、重視友情、充滿勇氣的形象深深刻印在了觀眾心中,令人熱血湧動。(雖然依舊難以理解男主為什麼要伸手)

最後,來了段政治烏托邦童話,完結。

總的來說製作在線,小格局宇宙冒險,童話般的理念,以及富有創意的劇情。總體是不錯的。

動畫信息

彼方的阿斯特拉
中文名:彼方的阿斯特拉
原 名:彼方のアストラ
又 名:Astra Lost in Space
首 播:2019-07-03(日本)
IMDb:tt104832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