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是真的可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0:43:33 作者:桐雨 Language

這個新番介紹太坑了,就說了在宇宙露營?!最初完全沒有激發我的興趣,導致了我並不是以一個追新番的狀態看完的,可能喪失了很多一週一推理的樂趣。直到……聽說有懸疑,出事情了,而不是和平日常,我就看了。

前期緊張動作戲,加上對誰是刺客的小懸疑,後期就是各種大的思考反思了。說實話,最後如果寫成到地球反而被人類認為是異端,那些飛船不是來接的,而是來滅口的,倒也是不失一種更加令人思考強權的結局。至少,我一開始就做好BE準備了。因為以主角團這樣的年齡和身份,要和在社會上有權有錢的父母敵對是很難的。向可能站在他們一邊的女主母親告密並且讓她託人去懲戒那些父母,其實置她於危險之地了,主角既然覺得直接回去有危險,為什麼認為找了個無權無勢還是偷跑出來的大人就不會有危險了呢?有這種觀點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悲劇才更會讓人思考吧。

一刷,覺得劇情邏輯沒有啥大問題,每集都有新的思考和懸念,緊張刺激。人物塑造,尤其是對主角的塑造也不是那麼讓我反感他們的聖母和聖父,尤其是男主,有著那種是不是的掉線和女主時不時的戀愛腦,都是比較真實的。甚至最後的反水我也能夠理解,因為周圍的人是那個時刻,和他度過相當長一段時間的人,是一起分享了各種情緒的夥伴,在這種情況,的確是有可能超越信仰的。

動畫信息

彼方的阿斯特拉
中文名:彼方的阿斯特拉
原 名:彼方のアストラ
又 名:Astra Lost in Space
首 播:2019-07-03(日本)
IMDb:tt104832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