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意思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44:04 作者:楊大志° Language

忘了從哪裡看的推薦了,好像被一個截圖吸引的吧。真的很想感嘆那句,全世界都在談戀愛,除了我。

一開始真的會有點不習慣畫風,覺得人物有一點怪怪的,說不上來。看習慣了,也覺得蠻可愛的。

動畫中有好多cp,有表白不成功的,有不敢表白的,有在一起的。不同的組合,反映了不同的人物性格,不同的戀愛風格。

剛剛看完了第五.六集,想感嘆,情商和說話真的很重要啊。從表白開始說話就不在一條線上的那一對太好笑了,不過戀愛中的人大概都會那樣吧,會容易想太多,造成誤會。

看完好想談戀愛啊

不過動畫裡的都還是學生吧,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理想化,太純了。有人說要記筆記,大概也是開玩笑的吧

8.16更新 第七集的瑩妹妹笑死我了

動畫信息

徒然喜歡你
中文名:徒然喜歡你
原 名:徒然チルドレン
又 名:徒然Children / 戀愛四格小劇場
首 播:2017-07-04(日本)
IMDb:tt71550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