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無法把“喜歡你”說出口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23:30 作者:殤情客 Language

動畫《徒然喜歡你》是改編自若林稔彌原作的同名漫畫,由Studio五組負責製作的一部泡麵番。聲優陣容一般,主題曲《アイマイモコ》也比較好聽。因為近乎是單元劇的表現形式,所以無論是在分鏡設計還是人物塑造又或者是劇情都稍顯的有點單薄。但是隻要看了一集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那種真實的情愫會從屏幕流向新田,真真正正地觸動心絃。

獻給無法把“喜歡你”說出口的你——隨處可見、非常平凡的高中生們。他(她)們為了戀愛時而燃燒、時而仿徨、時而煩惱,伴隨著笑容、哭泣和內心的傷痛,一場描述無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劇。就是這樣簡單的劇情卻無比讓人欲罷不能,勾起心中那青澀的回憶和那時羞羞的感覺。

動畫信息

徒然喜歡你
中文名:徒然喜歡你
原 名:徒然チルドレン
又 名:徒然Children / 戀愛四格小劇場
首 播:2017-07-04(日本)
IMDb:tt71550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