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再多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24:34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甜度爆表,這樣的愛情喜劇誰不愛呢。請多來一點。

多對情侶性格別具,他們跌跌撞撞的樣子像極了愛情。但冷靜下來就會發現,我們可能並非需要愛情,因為它並不是必需品,而更像是消費品。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愛情相關的產業和消費是如此龐大並被深度綁定,甚至愛情的節日和對慶祝愛情的節日也是紛繁錯雜,而每當這樣的節日到來,商家們比那些情侶更熱烈的沉浸其中。而愛情的結晶——嬰兒。噢,不能在繼續說下去了,太恐怖了。而這些還不是愛情的終點。終點是從未有過愛,從起源角度來說,也就是回到了從未相識的時候,也是一種忠貞不渝。

還是回到這部動畫中來,日本的高中戀愛故事類型幾乎都包含了,甚至不同意以上的情侶類型——主流的,都包含了進來,也算是一部社會觀察向的動畫了。不過各角色的告白曲折經歷確實還是讓人感到羨慕的。就因為未曾擁有過,所以才會羨慕。

動畫信息

徒然喜歡你
中文名:徒然喜歡你
原 名:徒然チルドレン
又 名:徒然Children / 戀愛四格小劇場
首 播:2017-07-04(日本)
IMDb:tt71550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