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一下路易仙貝的獻身動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01:36 作者:風月🌾 Language

屢一下路易仙貝的獻身動機。字面上看,仙貝自覺自己的身體有大補功效,以至於做出臨陣磨槍讓雷格西吃他的行動。實際上,他是出於對貫徹心中的道義強者的認同、敬佩與求助。他們倆的和解,是正與邪兩種力量纏繞戰鬥後,匯合轉變成更為強大的正義力量的象徵。

仙貝的陰影是由於天性中對食肉動物的恐懼、厭惡與逃避,一直以來面對食肉動物都一直在逞強,無法擺脫天性的束縛,成為他的陰影。他也是強者,因此面對食肉動物能夠保護自己,展示自己強有力的一樣,面對他們的同時能夠短暫戰勝恐懼。但是,他的陰影實在過於深重,是永遠刻在腳底的傷疤與詛咒。

他請求雷格西的幫助,解除自己長久以來無法擺脫的詛咒,從這一刻起,他對食肉動物不再是天性的恐懼,他擺脫了他的恐懼,從這一刻起,他才真正和食肉動物和解。這是隻有雷格西才能做到的奇蹟。所以我總覺得仙貝和格雷西才是真配,儘管春也很好,但是她無法做到像仙貝這樣,克服天性中對食肉動物的恐懼。

而雷格西不愧是仙貝認可的男人,立刻明白了仙貝以“補身體”為藉口這傲嬌的請求,明白仙貝是在向他求助,吃掉他的詛咒。從這時起,雷格西才真正驗證了自己的修行成果,吃肉對他來說,已經不再是天性和本能的需求,他得到了靈魂意義上真正的昇華。這和里茲的行為形成鮮明對比,里茲用完美的演技感動了自己,“習慣了扮演好人”,但內心從未擺脫天性的束縛,是弱者。

至於仙貝退出黑幫,應該是動漫製作組想傳達暴力無法成為拯救的力量,讓仙貝洗白,才能讓他和格雷西正義的力量更加純粹。再次吹爆製作組,最好的動漫,就是在觀看過後能引起觀者的思考。仙貝和格雷西兩股力量從頭至尾交織對比,勾勒出一條鮮明的線索,劇情精彩紛呈,人物立體而生動,音樂好聽到爆,看到了製作組的用心。ღ( ´・ᴗ・` )比心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