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寫點評論助攻九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38:46 作者:クラゲ Language

剛在b站補完這部一月黑馬,滿懷欣喜來到豆瓣發現評分竟然只有8.5,我是很不服氣的!

我向來是很不喜歡看大家口耳相傳的那些所謂的“神作”的,特別是這部在日本每集口碑翻三番,op被各路音樂人推得審美疲勞的番劇,實話說看之前心裡是非常牴觸的,當時想得無非是“就是一群獸耳娘賣萌耍寶而已”,所以說天藍怪出場的時候我是很震驚的,感覺是不是編劇沒啥可寫的了,整出這麼魔幻的東西來了。

我第一次對這部動畫感到震驚是因為ed。那種灰暗的,寂寥的廢土風突然讓你開始懷疑這部製作簡陋的動畫背後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從這裡開始,我就對它欲罷不能了,不光是因為萌萌噠friends,不光是因為背景設定,不光是因為背後的深刻內涵,最重要的是friends之間的羈絆啊!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人情冷漠的社會,只有japari park還能帶給我一絲溫暖!カバンちゃん為了救サーバル從廢柴一個變得能爬樹能游泳;而サーバル為了救カバンちゃん,學會了使用火和紙飛機。最後friends們集體出動,釋放野性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我想起了《海盜電臺》最後千帆競逐的場面,賺了我好幾盆眼淚。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動畫,價值觀非常純淨,非常積極向上,非常治癒人心!不說了,我回去聽朱䴉和ppp合唱去了……

動畫信息

獸娘動物園
中文名:獸娘動物園
原 名:けものフレンズ
又 名:動物好友 / 萌獸之友 / 動物朋友 / Kemono Friends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5629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