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最好的藪貓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34:55 作者:得見茗薺 Language

我的朋友——最好的藪貓醬 - 第1張

“天賜良緣 一生一會”

“萍水相逢也是前世因緣”

“把這世界的奇蹟聚集起來”

“才能和你相遇”

我的朋友——最好的藪貓醬 - 第2張

我的朋友來自稀樹草原地區,她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健碩的雙腿;喜歡玩捕獵遊戲,吃加帕裡饅頭;害怕大型天藍怪和火焰。

她會游泳、跑得快、彈跳力強,卻會對一無所長的我說:“沒事沒事,不同的friends擅長的事情也不同,而且小包醬很努力呢!”

為了順利找出我的身世之謎,她離開了她最愛的領地,和我一同踏上了漫漫長路,不離不棄。

旅途中,只要我拿出一點主意,她都會高興且自豪的對其他的friends說“不愧是小包呢,太厲害了!”

遇到危險時,她會把我和BOSS推開,用她的身軀保護我們。

當她得知我為了救她犧牲自己時,她會不顧一切的衝向她最害怕的天藍怪哀求著:“還給我,把我的小包還給我!”

我的朋友——最好的藪貓醬 - 第3張

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取得了勝利,如今的我也將再度起航,可我知道我不能再帶上她了,這一路走來她吃了太多的苦,受了太多的難,她理應得到更好的生活。可是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她:

雖然她很冒失,不太聰明的樣子,還會被大家日常欺負,卻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藪貓醬,希望某一天能和你再次相見。

我的朋友——最好的藪貓醬 - 第4張

“終點是離別的起跑線”

“封存起過去的回憶”

“邁出步伐的前方就是 未來”

“無論前方有多少敵人也會支持你”

“因為我是你的夥伴啊” ——《我的朋友》

動畫信息

獸娘動物園
中文名:獸娘動物園
原 名:けものフレンズ
又 名:動物好友 / 萌獸之友 / 動物朋友 / Kemono Friends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5629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