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5:59:26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這似乎還是三年前起的誓言,而現在已經到了2022年4月9日了,終於是看到《約會大作戰第四季》播出了。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2張

而最後那一排排天朝名字真的是讓人驚心動魄,因為看到有人說3.5w就能上榜,所以這個“小陳”這裡播放的版本是中國版,不然的話日本版是不會在後面加名字的。但是他們能上榜說明貢獻是真的大的,總之氪金大佬,你們贏了。

一、狂三出場就幾秒鐘

整個《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人氣角色時崎狂三大佬才出現幾秒,也就是救下第二精靈脩女之後就沒有出場了,不過魅力不減當年呀,果然一出場就人氣就很高呢,所以就算只出場幾秒鐘也依然能帶動一部番,嗯,不說了,這番我先吃為敬。

雖然才出場幾秒鐘,但是我也沒有想到,這次居然把修女救出來的居然是狂三,所以在看到這樣的情節之後,我就奇怪了,這狂三完全就是局外人,一直都在遊走,卻始終不知道她究竟在做什麼,但是似乎每次五河士道出現危險的時候她就會出現,我覺得這妹子就像劇本拿在手裡了一樣狂傲:撒,我有你的劇本哦~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3張

不過從救出修女開始,這《約會大作戰第四季》的劇情總算是拉開了序幕了,這還真的是很好呢,不過我還是要吐槽“小陳”一句:這布料加的魅力不減當年呀~

二、修女居然還是漫畫家

以前也不清楚士道過的是什麼日子,好吧,其實我也是忘記了,因為在遇到修女(她的精靈能預知未來,並且能讓對手也按照她的方式行動)之後,士道居然還會給漫畫塗黑等工作,而且還塗得比較好,再加上他中二病的時候畫的人設圖,就發現士道不去做漫畫家或者是插畫家真的是太失敗了。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4張

雖然他畫的女孩有點不太行,線條感有點不對,但是男性的盔甲、畫面的衝擊力確實是看著還可以的,所以說畫男性角色的話,其實還是有點意思的。而修女在和他的互動中我們算是明白了:怪不得修女沒有女性那種嬌柔做作、矜持等問題,因為她被狂三救出來前就一直被當作人體實驗的對象,所以她才沒有女性的那種矜持。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5張

而這樣的女生,才希望能早點將她的精靈給封印,才找到的士道的吧。但是其實對於人體實驗而言,其實我有個疑問,就是本條二亞居然沒有那種弱氣受、發瘋等人性的黑暗面給展現出來,所以說這個角色還真的是既讓人覺得很可惜又讓覺得十分無奈呢,不過至少也有一段幸福的日子,對於精靈來說也是好事。

三、這畫質真的高

這個可能和大涼山的“監督”有關係吧,畢竟國內的手遊公司在製作了《約會大作戰》的手遊之後還是有很多人玩以及氪金的,而這個時候的他們或許也為了後面的繼續動畫化而在努力吧,畢竟手遊放出來之後,肯定是需要出動畫來獲得人氣的。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6張

而“小陳”背後增加的一大段名字,其實就能看得出來都是氪了蠻多的,不然怎麼可能上榜呢,不過也是因為他們氪得多才讓動畫出來的呀(不是霧),所以感謝各位氪金大佬們了。而這次的《約會大作戰第四季》或許也是因為大涼山在“監督”他們,所以才畫質那麼好的吧,畢竟從第2~3季開始就一直坑爹,而第一話的畫質,不崩等情況來看,這還真的是經費充足呢。

四、福利不能少

除去畫質之外,整體的節奏感相對來說還是很好的,因為發生的事件也就是告知修女的逃脫以及畫漫畫增加人設的豐滿度,所以看著還是很令我滿意的,嗯,給福利鏡頭一個大大的贊。

全體起立,約戰不倒,陪你到老,《約會大作戰第四季》不崩 - 第7張

而這些福利鏡頭,這還真的是太好了,所以看著的時候很開心,賽高賽高。而整體看起來,《約會大作戰第四季》確實是4月新番當中較為優秀的存在,而它也是我在新番當中必追的番,所以說強烈的安利一波我覺得也沒問題。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約會大作戰4
中文名:約會大作戰4
原 名:デート・ア・ライブIV
又 名:約會大作戰IV
首 播:2022-04-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