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 Charlott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6:58 作者:琥珀 Language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男主很垃圾,居然為了撩妹不惜以司機姓名開玩笑。後面就正常一點,也能接受邏輯思路看下去了。

印象最深的幾點:

1.人類真是弱小又對強者充滿恐懼的生物。因為特殊能力者強,就要捕獵她們。

2.即使是超級的能力,在別人的嫉妒下,可能也會變成致命的問題。

3.男主眼睛被刺,告誡我們即使能力強也要警惕。一旦出現悲劇,很容易在團隊裡產生不同意見,導致團隊爭論,嚴重則分崩離析。

4.奈緒的心理真的很強大,很能承擔責任,所以做學生會主席當之無愧。

5.日劇表達了日本對女性的傳統規訓,女性為男性做飯:妹妹這麼小,居然要天天給哥哥做飯。我真的無語了。

6.不喜歡日劇裡面女孩子特別誇張的表情,覺得是社會規訓所訓化的“可愛”。

7.最後的結局是出來一個英雄歷經險阻,收了所有人的特殊能力,人們又和諧共處了,確實是大家喜歡的大團圓結局。

動畫信息

夏洛特
中文名:夏洛特
原 名: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7-05(日本)
IMDb:tt4574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