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能力是掠奪其他超能力者的能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09:31:18 作者:水之痕跡 Language

    劇情真心很厲害,前8集緩慢發展,第9集開始是神作。


    “思考別人,然後,我成為了別人。”

    我叫有宇,通過與別人對視,可以有5秒鐘時間奪取別人的身體控制權(就是附身啦)。

    那我就小小利用一下自己的能力,偷窺女生、讓壞人們內鬥、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一番、偷看學霸的試卷,從學渣變成最優秀、最優秀、最優秀的學霸,計劃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奈緒同學是可以對指定一個人隱身的超能力者,她找到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擁有超能力的人,並以我做的那些壞事要挾、逼我去他們的學校上學。

    原本為所欲為、充滿樂趣的人生,就這麼被打破了。還好,我有個相依為命的、可愛的妹妹。

    我的妹妹步未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沒人知道她隱藏著崩壞的超能力。在被同校一位女生因為情感問題追殺的時候覺醒了,使周圍建築崩壞而被砸死。

    妹妹死後,我的靈魂就像壞掉了一樣,心灰意冷,崩塌、黑化,幹更壞更壞的事情發洩自己的痛苦和悲傷。

    奈緒同學陪著我走出陰影,一起去看搖滾演出,聽著熟悉的音樂,我瞬間想起了什麼,就昏厥了。

    夢裡,超能力者都被關在實驗室裡監控著。我聽著同樣的這一首難以忘懷的搖滾音樂,而妹妹因為崩壞能力太危險就被帶走、要被解剖,哥哥隼翼因為有時間跳躍能力被矇住眼睛關起來。夢裡的我有掠奪超能力的能力,就一路殺過來救了哥哥,讓哥哥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可我在現實世界中並沒有哥哥啊。

     我從夢裡醒來,被奈緒帶到哥哥隼翼面前。我才知道夢境是真的,也開始知道自己附身別人奪取身體控制權的同時會掠奪他們的能力。

     原來,夢境是真實的、發生在未來的事。哥哥確實如夢裡所見一樣回到過去,召集了超能力者,通過未來的抽獎、賽馬等情報收集資金,建立學校和組織來保護我們這些超能力者。他為了大家著想,讓另一位超能力者抹去我和妹妹對哥哥的記憶。

     其實,為了改變未來超能力者被關在實驗室裡的命運,哥哥隼翼一次次穿越到過去,但每一次結局都不太好。能力使用越多,多自己傷害越大,這次穿越回來是最後一次。

    哥哥只好要求我掠奪他的能力,回到過去拯救妹妹。

    我這麼做了,穿越後的劇情重複了一遍,我在關鍵那一刻救下了妹妹,掠奪妹妹崩壞的能力。然後見了哥哥,親口告訴哥哥自己穿越的事情。

    哥哥保護了日本的超能力者,但海外恐怖組織早就瞄準最強超能力的我,綁架了和哥哥共同創建組織的熊耳(他的能力是發現超能力者)和我喜歡的奈緒同學,逼我現身。

     壓力很大的我單刀赴會,被傷了左眼無法穿越到過去,又被控制住什麼也做不了,情緒一激動就啟動了崩壞能力。

     我的懦弱和沒用造成了悲劇。熊耳在崩壞中為救奈緒同學而死掉,主犯也被傷到了。

    ......

動畫信息

夏洛特
中文名:夏洛特
原 名: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7-05(日本)
IMDb:tt4574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