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看的很開心,後面看的很鬧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09:26:58 作者:tcdc Language

Charlotte開端的故事設計出發點還是很新穎,至少因為第一集被吸引住的觀眾不少。
前期發展的校園類型,雖然大眾化但是很有趣,每週看一集可以找點樂子開心一下。
中期因為妹妹突然崩壞掛掉,風格突變,我們都理解麻枝準的故事類型,所以中期那麼早死的關鍵角色都是很期待後面展開的。
然後找到哥哥回到過去拯救妹妹,這點我也可以理解,因為故事至少在前面鋪墊了很多關於哥哥的線索,這種發展也算順理成章。

但再之後的敵人來襲,就有點摸不到頭腦了。
敵人如此強大,計劃如此周密,我方損失慘重!
然後呢?
然後我們就要去拯救地球了!
這哪和哪啊?
綁架pooh的敵人呢,那個匕首削了我眼睛的妹子,就再也不出現了?
那這些敵人就和雜魚是一樣的了?
所謂的敵方組織根本就是個笑話,完全不被我們放在眼裡啦?
己方組織被雜魚打了個七零八落,不得不靠龍傲天拯救世界,這個跳躍性也太大了吧。
匕首妹子那麼拉風,就不來個巔峰對決嗎?

官方總是說麻枝準的劇本太大,刪減很多,最後斟酌好久才做出一季,那我還是我一直以來的觀點——一季做不完不如分兩季,趕來趕去觀眾難受制作方也不討好。

其實全劇來看,劇情設置的小線索小呼應很多,是屬於那種暗渡陳倉類型的,比如回到過去前後乙阪對友利態度的變化,故事結尾單詞本和mp3的對應等等,小細節很充足,但是大面上讓人覺得後期劇情既趕且亂。

如果讓我用一個詞語總結的話
大約就是——潦草,一種草草了之的感覺。

其實談到超能力,我就會想到以前的一部美劇叫做——hero
故事是關於超能力的正與邪,故事的主角擁有複製的能力,而反派擁有掠奪的能力。如何靠己方的能力技術性戰勝強大的敵人,是片子的看點之一,前幾季十分有意思,誠意推薦。(也可以對比一下麻枝準關於超能力故事的展開,雖然可比性不多)

動畫信息

夏洛特
中文名:夏洛特
原 名: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7-05(日本)
IMDb:tt4574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