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好之《王牌投手之振臂高揮——夏季大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3:05:51 作者:0405|Love&Life Language

三橋,我們甲子園見。——題記

【1】
我喜歡你們,不是因為你是三橋,你是阿部,而是因為你們是真正在享受生活的人啊。

【2】
我是很久很久之後才知道原來第二季已經出了,而且是在我快要遺忘了“我一直等第二季”的這個事實的時候,才知道第二季已經出了。放假在家慢慢地把第二季給磨蹭完,我可愛的三橋,你又回來了。我一直都覺得生活中若是能有這樣的孩子,那該是多奇妙的事情啊。
三橋這孩子,稍帶著一點不自信和那害羞的表情,從第一季一直延續到了第二季。好感動,三橋還是那個三橋,還是那個講話磕磕巴巴,嘴巴尖的像小雞的三橋。三天看完十三集,可是這份感情卻是維持了一年。終於看了到第一季的結尾,也終於在夏季大會上看到了你們的最後結局。雖然明知道最後的是以失敗而告終,可還是情不自禁地一集接著一集往下看。當阿部受傷坐在場邊緊緊握著三橋的手腕,當所有人一直在為西廣吶喊,當你們站成一排向觀眾席致敬的時候,我的淚眼就不停地流下來了,你們究竟是抱以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他們的呢。

【3】
現實生活中的殘酷往往能把一個正常的人給逼瘋,夢想這個東西變得越來越稀有。這個一開始就在人們心中埋下的種子,究竟能不能長大。以前的不美好的回憶,會成為一個心結,這個心結越結越大,那麼這個人也就快要到達崩潰的邊緣了。還好三橋,你沒有,你就是他們手心裡的寶,有很多東西是要真正接觸到才能感受得到那種美好。我看到你那張幸福的又有點微紅的小臉,就覺得你真的很幸運,他們是真的可以幫你成就大事的人。我看著你一路走過來,也是為你高興。所以即使是輸了,即使是你哭了,即使是我哭了,都很快地擦乾了眼淚。

【4】
我越來越發覺講談社的作品每一部都很精彩,都很深得我心。
成長就是要付出代價。有目標總比沒目標的要好,過程中難免坎坷不斷,但當最後品嚐到勝利的果實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天若是沒做到,明天就要更努力。
奮鬥吧,就像沒有失敗過一樣。

動畫信息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夏季大會篇
中文名: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夏季大會篇
原 名: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會編〜
又 名: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第二季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