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學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6:28:34 作者:or 1=1 Language

學戰都市的動畫並沒有把整個世界的設定給完全展開,因為篇幅有限的緣故吧,不過整體的節奏其實把握得不錯,不過因為本身的設定與故事上也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除了會長的故事稍微引人入勝之外,其它很多都可以說是後宮動畫的套路了,但,動畫還沒有能夠展開會長這條線。

其實整體的背景設定還是挺有意思的,看得出作者的佈局很大,不過其實已經有點駕馭不住了。比如一直所說的統治財團,統治財團的最高幹部開會就可以決定所有事情,還有其必須經過精神調整,那麼他們到底是為了誰而統治的呢?統治財團的目的只是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麼,那麼他們維護世界的和平是為了獲取什麼樣的利益呢,他們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呢?

歌姬的老師烏拉絲明顯是被煌式武裝瓦爾坦奪取了身體,那麼是否所有的煌式武裝都能夠奪取身體呢,煌式武裝是有自己的意識的。當代萬有天羅範星露明顯跟瓦爾坦認識,那麼像萬有天羅他們這些長生者跟煌式武裝又有什麼關係呢,像瓦爾坦這種煌式武裝明顯不是落星雨之後製造出來的。其它的煌式武裝也幾乎都有自己的意識,這些到底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

還有,像他們這些實力強勁的星脈世代,最後都到哪裡去了?星脈世代還在當前的社會中受到法律的歧視,還有外界部分的歧視。統合財團是維持這種現狀,金枝玉露同盟貌似是要推翻這種現狀?男主他們最終要實現的是平等麼,星脈世代的平權麼?

其實到目前為止,主線依舊沒有完全展開,我們還是無法確定究竟誰是真正的大反派,是統合財團,還是金枝玉露同盟,兩邊的目標都沒有完全展開敘述。

不過還是有一些比較讓人感動的地方的,比如尤莉絲要逞強保護所有人的時候,綾鬥說,那誰來保護尤莉絲你呢,就讓我來保護你吧。當後來綾鬥陷入困境的時候,尤莉絲又站出來跟綾鬥說,現在就讓我來保護你吧。兩個人一路走來,之間的羈絆已經再也斬不斷了,挺羨慕的,世界上能夠找到相互放心依賴的人。

總之,還是一部不錯的輕小說,期待作者後續的填坑。

動畫信息

學戰都市Asterisk 第二季
中文名:學戰都市Asterisk 第二季
原 名:學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第2期
又 名:The Asterisk War S2
首 播:2016-04-02(日本)
IMDb:tt55027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