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為什麼只打1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7:25:59 作者:tcdc Language

分析角色就可以理解。

聖母公主,為了地球和火星的和平,不顧一切,以身犯險,甚至以“差點”犧牲自己性命為代價,換來了地球和火星的共榮。最後關頭,甚至苦求自己地球上的“朋友”,“請拯救斯雷因吧”,這是多麼偉大而崇高的角色,我們深深的為之動容。——————如果你真的這樣看待的話,你的理解水平大約也就是初中生等級。
仔細想一下吧,公主所謂的“拯救”,帶給了斯雷因什麼?地球和火星均不能存活的罵名,甚至給家族都帶來了恥辱,無盡的牢獄,還有求愛不能的最傷痛。“請拯救斯雷因吧”——鍋你背了吧,罵名你接了吧,黑暗在等待著你,我與你此生不復相見你還要對我感激涕零,偶爾放風的時候對著蔚藍天空微笑吧,這是我給與你的恩賜。
這哪裡是什麼聖母,黑寡婦也不過如此吧。
再看看公主復活之後的幾把手腕,一腳踢開火星土鱉老情人,鍋全讓他背了,重新掌權,公開宣稱和官二代的最新戀情,攥住不撒手,微微感傷一下地球上的“朋友”——“你知道瑞利散射嗎?”決口不提地球上的苟且之事。最後獲得地球火星兩部分的好感度,大豐收,這哪是聖母啊?這是“甄嬛”再世啊。


斯雷因,你大約是世界上最大的備胎不為過吧。為了一個女人肝腦塗地受盡屈辱最後讓人賣了你還得替人數錢,邊數錢邊大呼“謝謝啊~”公主沒活過來的時候,你的智商大約是火星人最高,政治手腕層出不窮,設局弒父玩的溜溜的,大權在手天下你有。公主一上線,沒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公主說啥是啥,公主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女神。
什麼政治什麼權利,我都不要了。看到這我才突然明白,火星人的智商真的就到這了,不然能信這種人當頭?火星人的政治智商和地球人相比真是和原始人差不多了,就剩下高精尖武器了,這種人也就活在外天空,到地球就得讓人類給滅了。


伊奈帆,正統主角,各種開掛,你要服氣,人家是第一男主角。開掛有什麼了不起?最後證明,伊奈帆不愧為地球人,比火星雜種的腦子就是好使。我輕輕的揮揮衣袖,和公主的的那些過往煙消雲散,你找找你的二代我抱我的小松。我替你料理你最大的麻煩,你我的交易到此結束,勿聯。聰明的男人(小松就是好!)


無論最後的打鬥多麼精彩,對白多麼炫酷,互相激情互射完了還要慰問受傷的眼睛,都無法掩蓋這些荒謬的角色設計,看完還要叫好的我只能說你們的世界真是單純。

動畫信息

ALDNOAH.ZERO 第二季
中文名:ALDNOAH.ZERO 第二季
原 名:アルドノア・ゼロ 2クール目
又 名:ALDNOAH.ZERO 第2期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43669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