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來點順眼的女人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12:20 作者:末代水蚤 Language

通篇黑不喜勿入,粉先散了吧。

小櫻和井野,第一部中忍考試的時候就大跌眼鏡,作為出鏡率比較高的兩個女角色,菜成這個樣,戰鬥得毫無表現力,偏偏沒實力又是脾氣特別臭特別自我的類型,嘰嘰喳喳爭風吃醋,就這麼點器量和出息。相比之下回憶那部分還是井野順眼些,但是長大了性情怎麼又退化了呢,為了箇中二男就翻臉了。
直到打蠍的時候,小櫻作為女主終於有了一場比較燃的個人秀,救勘九郎的時候看出終於有點女主該有的樣子了,但這貌似也是唯一的一場,之後依然沒有擺脫聖母+哭的職能。
五影會談時她跑去鳴人那裡演感情戲告白,下的是什麼樣的一步臭棋?沒實力有脾氣也就算了連N都C了嗎,用無比蹩腳的方式來襯托豬腳的覺悟之高(其實只能證明豬腳不是個見色忘義的人渣而已),還能要點節操別毀觀眾的三觀嗎。

天天剛出現時貌似比前兩位稍微強一點,但是為了襯托砂忍的強大,被手鞠完虐。後來就沒什麼主要情節了。還不如去GAY李傳裡找她的蹤跡。
手鞠還是比較順眼的,有氣場有實力,但出鏡實在是很少。

雛田,沒什麼重大作用的軟妹,設定就是個大小姐可想而知,雖然沒實力但是個性溫和也不端架子所以不那麼讓人心裡膈應,打天道那裡跑出來以卵擊石捱揍告白顯得很勇敢很堅貞,一直默默地在背後注視,是廣大天朝男屌最喜歡的女人類型。

紅豆是第一個出場比較拽的御姐,心想女流氓終於來了,結果立刻變成往事不堪回首的抖M,後來就消聲滅跡了。

綱手,作為“傳說中的”忍者裡面的唯一女性,有很響的名號,還當了五代火影,看起來氣場強大,有脾氣有蠻力,但是剛出場的時候竟然是作為醫療忍者暈血腿軟動彈不得,神設定。
只能說這不是她的錯,是為了陪襯豬腳光環而做出的犧牲。鳴人作為豬腳真是毀人無數。後來各種細節頻頻出現綱手幻視各種男人的背影和鳴人重疊,原來即使你名號這麼響,也永遠都是男人夢想背後的陪襯品。

曉出場的時候看到小南,很拽的樣子,曉裡面總不會有很弱的角色吧,特別是自帶眼影的一般都是大牛。結果啥都沒幹,就以保姆的形象出鏡,最後收屍走了。回憶裡面,也用來作為被綁架而導致彌顏死掉長門發瘋的端倪。

香燐,其實母豬系應該是很可愛的,但是這位總覺得特別生硬,是聲優嗓門太粗嗎,還是出場時那種異域背景音樂的違和感?作為輔助型的角色,趴在戰場旁邊充當解說君,偶爾被救一救,也就這樣了,貌似最後也被當成抹布一樣丟棄了。看過她只覺得愈發喜歡小猿。

水影,不討厭恨嫁婦女的梗,玩嘔吐物的姐姐,還沒看到她的重要劇情,還是希望這個角色能順眼點。

雖然男孩子打打殺殺的更常見所以人數比較多開掛比較多也正常,但也不能這麼毀女忍者啊,需要的時候拿出來用一下,不需要的時候就打入冷宮,一點個人魅力都沒展示出來。

其實我順眼的女角色除了形象聲音符合審美之外就兩種人,一種是有實力+低調大氣,一種是有實力+有脾氣有性格。
都是熱血長篇,OP裡面羅賓一出場就是懸賞最高的神祕人物,睿智低調,女帝七武海可以直接秒一個船隊,被救或者愛上豬腳都不是問題,問題是別讓人覺得你是個菜比還要喳喳呼呼看著就覺得無聊。娜美對小八的器量,與鳴人小櫻初見佐井的器量,立斷高下。獵人GAY影旅團裡面強大的女性角色就不用說了,即使決定犧牲自己也獨具性情,沒讓人覺得丫就是一陪襯。連銀他媽裡都有神樂這種單體戰鬥力最高的存在,誰都拿她沒轍。
所以感覺AB的才華也就這樣了,不去說劇情發展的邏輯之類的,單單看這些角色設定,都是豬腳的廁紙,用用就揉一團扔了。別跟我說她們都是默默在後勤裡面貢獻巨大的力量,這種偷懶打圓場的屁話誰都會說的。
所以現在對這個豬腳,真是一點好感都沒有。

順便再吐槽吐槽這個豬腳吧。
其實豬腳和女豬腳不出場的時候還是比較好看的,佐助和宇智波一族淵源這一段很震撼,我一直不是外貌協會的以前對佐助和鼬絲毫無感,看了這一段也有所改觀。
但豬腳一出場,必定是無盡的修煉,別人做不到的他一定三秒就超越,別人都死的死傷的傷了他終於來當救世主了,戰鬥起來無限的影分身螺旋丸口遁晒忍道聖母感化熱淚盈眶,要麼就是九尾暴走。這種套路出來一兩次能燃,每次都這樣還能有好感嗎。
非得把天賦秉異的二代說成弱勢受排擠的吊車尾靠自己努力改變了,拜託,要是體內沒九尾沒仙人之體遺傳那你現在也連個屁都不是好麼。
說到底,就是屌絲對翻身做豬腳的究極意淫,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個豬腳,充其量就是個搞笑抖包袱的料。

再順便,第四次忍界大戰算什麼戰爭啊,有點戰爭的氣氛嗎,嘮嘮嗑,打打屁,哭一哭,簡直就是感動某國評比現場。想想頂上戰爭,想想鋼煉聖戰,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好了,就此決定我不再來編輯這篇吐槽了,因為我發現吐槽AB過於愉快,會停不下來的,到時候發展成集評就太傷神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