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會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1:47:50 作者:akani Language

這種類型的動畫看久了會膩,好像希瑞,花仙子,奧特曼,假面超人,每集都是一樣的引發怨恨的開頭,一樣的交付草人,一樣的猶豫,一樣的解開紅繩,一樣的怨恨流向地獄~~

會膩的。一開始看,喜歡對那些人的折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日本也是夢想吧。

只是,如果怨恨深到去找地獄少女幫忙的那些人,卻沒有一個敢於自己動手不是嗎?說著怨恨對方期望流放他們永遠在地獄不得超生卻連自己一同墮入地獄的代價都不敢付不是嗎?

我同情有的人,因為他們的怨恨不是自己能了結的,對方太強大或是自己無能為力只能假手他人,而有些人,我有的只是唾棄,說的咬牙切齒的仇恨卻連自己拿根棍子的勇氣都沒有。只會說著我可以隨時動手,卻一再為了自己猶豫。

那種人,不是連復仇的權利都不配麼?

動畫信息

地獄少女
中文名:地獄少女
原 名:地獄少女
又 名:Jigoku Shoujo
首 播:2005-10-08(日本)
IMDb:tt0962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