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れ!若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4:33:03 作者:il Language

1.山田印度的duck紫脣上司的說話方式,讓人覺得是mamo腦殘粉www
2.組.長.口.技.甚.是.了.得.
3.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天堂之吻》裡阿紫因為短短齊劉海從普通美少女進階成high fashion美少女;夏樹在比賽輸後被好基友一頓亂剪成清清爽爽的短短髮,一下子就從村民進階high fashion。那麼大家也開懷嘗試看看生動有趣的新發型向著high fashion進階迎接五彩斑斕的人生畫卷吧(別信)。
4.「皆さん お芝居に経験は」
有的喲,每天都在磨練喲,有朝一日名演員喲wwwww
實力份量重到地球下巴穿禿斑喲wwwww
5.「でかい嵐になるなー」
——「水兵リーベ僕の船 名前があるんだけど內緒」
——「青春丸」
6.「友なる者 やっぱお前らしかいねえ」
——「何と言われるようとも -1は愛^2 事情」o-(´・ω・`)----o
7.「人生生きてるだけで○もうけよ」
——「プルプルプールリン」
腦袋微微撥綠水搖晃成一碗容易吸食的小射程果凍。噗嚕噗嚕噗嚕淋魔法陣。
啊~啊真想看藤之谷學園的低年級小小大小姐們演出這出純真又浪漫的《小王子》式的舞臺劇啊。

孩子氣的宇宙人少年和四處過客的寂寞少年與向隅的海港寂寞少年與…這場不可思議的相遇是奇蹟,是非常厲害程度的奇蹟,因為,春天風塵僕僕來到了夏天。

動畫信息

釣球
中文名:釣球
原 名:つり球
又 名:Tsuritama
首 播:2012-04-12
IMDb:tt2341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