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敘事方式,感覺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20:30:31 作者:韶華勝極 Language

      我記得看這部動漫的時候是大二下學期,那時剛放暑假,在打著找工作的藉口,在學校帶了大約一個星期,在網上找到了這部稱為神作的寒蟬。
    我記得當初看這部06年的動漫時特意找到了貼吧瞧了瞧,被貼吧裡那些說著抱有獵奇心態的人不必要看這部動漫給逗笑了,更被那一句 這是一部一堆人齊心對抗命運的官方話給弄得大有興趣。
       寒蟬這部動漫,展開手法很奇妙,這部動漫沒有傳統的主流動漫小說的敘事手法,通過26集動漫四個篇幅把一個故事展現在了眼前。每一個篇幅可以作為一個故事,四個篇幅將八個角色的形態展現出來,整部動漫卻又是一個故事。
       這種穿插手法敘事對於才疏學淺的我來說,格外新奇。起初看第一個篇章的時候,看得不是很懂,只是對整個村子的故事背景有了個大概瞭解。隨著接下來的三個篇章發展,不同篇章的主角性格一一展現,各自的心態全部明晰。
         啊。神作。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又 名:秋蟬鳴泣之時 / Higurashi no naku koro ni / When They Cry: Higurashi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45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