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競技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42:28 作者:黛蛾長斂 Language

希望能增加短評上限…

問題很多。

首先沒有講出一個好的故事。本來長度不夠還主線分散,主人奴隸是什麼鬼劇情啊還用這麼多篇幅,三個妹子什麼性格都沒表現清楚感覺還用了很多篇幅,為什麼不砍了。主角真是比榮純存在感還薄弱,點出過早放箭之後就沒啥後續開始直接比賽,對小野木的描寫要多得多啊…包括心境的轉變啊,成長啊。

人設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那幾個模板,反正人物是沒有活起來的——大多數動漫都是這樣。不過還是不喜歡小野木。

然後故事內核呢,確實看出想要表現“修心”的主旨,但是…從這個角度的話…真的爛啊…這番…表達方式太糟糕了,顯得薄弱牽強,還要人強行去提取。而且說實話,除了湊,其他人的“修心”,都是一些過於敏感又內心細膩導致的很細微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吧…可以和強風對比一下,真是感覺主角們像女孩子一樣所以盲猜作者是女性…而湊的過早放箭就是背景板啊,作者著墨太少了吧,最後湊就直接頓悟了…然後就是對頓悟內容的擴寫…說實話吧,我喜歡看競技番,熱血番,就是因為不想看這種。

以及為了這個主旨,而比如說讓小野木站大前?這是不把比賽當回事還是不尊重比賽?作為一部競技番,這一點真是讓我忍無可忍,講點邏輯吧謝謝,之前5vs5比賽那裡出現過比賽結果吧(下圖1),第一輪比賽的時候大叔手上也有記錄冊吧(下圖2),目前能力最強的可是靜彌,是因為靜彌沒什麼問題,一切都很好?大前排不上就算了,落位都不讓靜彌上您是來搞笑的嗎?競技的首要和核心不就是要贏嗎,就這樣隨意對待嗎,就算要修心也請分清主次…不過這確實證明了這番就是套了個競技番的殼罷了。

不是競技番 - 第1張
靜彌4/4 七緒2/4 小野木1/4
不是競技番 - 第2張
靜彌14/16 七緒11/16 小野木8/16…我真是醉了

好氣啊,第八集就不想看了,為了這次次序看到最後一集,結果既沒有換次序,也沒有解釋為什麼五個人實力排第四的人(湊恢復了)能大前?!而且就因為湊的一句話,所有人瞬間命中率就提高了幾個等級…按這樣來說,是不是那些玩弓箭的人都不需要練習,天天頓悟就可以了…

好吧,說來說去還是故事不好,所以一切都沒有了根基。像星合之空和這番差不多吧,也是重點討論競技之外的家庭問題,但是我就挺喜歡那番的。

好的方面大概就是喜歡靜彌和愁的人設和顏值,這番畫風很不錯很喜歡,沒了。運動番友情打個三星,其他番可能就一兩星吧。

看到京阿尼就想到free,這番也挺賣腐的,而且給我一種free的感覺…不過這故事雖然爛,但是要比free好一些。

動畫信息

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中文名: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原 名: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又 名:絃音―風舞高校弓道部―
首 播:2018-10-21(日本)
IMDb:tt8994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