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45:07 作者:白白的小番茄 Language

“我好像知道為什么我聽到小孩哭就會煩躁了,因為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沒有人對我伸出援手,身處孤獨和絕望中卻只能哭泣,那種無力感,我下意識地在她身上,看到本已捨棄的過去的自己,不,不僅如此……… 創造孩子不會哭泣的世界,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成為了間諜”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1張

“約爾小姐,不論病患還是悲傷,即使未來充滿艱難險阻,我們也要患難與共……”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2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3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4張

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一面,對朋友、對戀人、甚至對家人都不能告知,靠故作笑容和虛張聲勢掩飾真心、掩蓋本性,世界就是如此,維持著脆弱的和平。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5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6張

"如果要你給父親母親打分,你會打多少分呢?100分滿分,父親母親都很有趣,我最喜歡他們了,我想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7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8張

黃昏在城堡打鬥的場面都好好看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9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10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11張

貝姬真可愛,姐弟感情真好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12張
這部番喜歡的內容 - 第13張

動畫信息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中文名: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原 名:SPY×FAMILY
又 名: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港/臺)
首 播:2022-04-09(日本)
IMDb:tt13706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